国家级、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公布 桓台4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工信部遴选确定山东省51家企业为2018年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入选。同时,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100家企业为2018年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山东中保康医疗器具有限公司、山东晨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据了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是指贯彻国家制定的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以管理体系的思路和方式推进两化融合,旨在促进企业向智能制造迈进,提升核心竞争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必须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以及具有建立实施管理体系的经验,如质量、环境、能源、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等。                               (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