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发巨明集团联姻外企,加快推进农业全程机械化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企业怎样借助“双招双引”平台,实现转型升级、提升壮大自身实力?中农发巨明集团通过与世界500强企业——意大利卡拉罗集团合资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端、智能、专业的拖拉机装备研发制造基地,探索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新模式。

近日,记者在中农发巨明集团总投资5亿元的艾格瑞巨明农业全程机械化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封顶,建成后,巨明将成为国内收获机械行业品种最全、产品线最丰富的生产制造企业。

据了解,艾格瑞巨明农业全程机械化项目,是中农发巨明集团与意大利卡拉罗集团合作的高端、智能动力机械制造项目,项目重点研发生产动力机械、新型收获机械等新产品,实现同步器拖拉机、新型动力换档拖拉机及果园型拖拉机的国产化,实现产品向大型、高端、智能方向发展,增强产品竞争优势。为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进展,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倒排工期赶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封顶,预计年内建成竣工。

“现在正在进行砌体工程,我们加班加点,倒排工期,争取整个项目在年底具备竣工投产能力。合资公司建成后,将具备年产8000到10000台国际先进大马力拖拉机的研发制造能力,并将重点研发制造多功能智能化的农业装备机械,将互联网+和传统农业机械制造相结合,打造高端专业的农业装备制造公司,为农业全程机械化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艾格瑞巨明农业全程机械化项目现场经理孙庆林表示,艾格瑞巨明农业全程机械化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整合动力机械上、中、下游产业链,实现从“背负机到自走机”、“从小麦机到玉米机”、“从收获机械到动力机械”、“从单一生产型企业到农业全程机械化产品方案提供商”的四大经营战略转移,力争三年内使巨明进入中国动力机械行业前五强,着力打造高端、智能、专业的大马力拖拉机装备研发制造基地。

                    (李明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