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教集团对各园户外活动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 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日、2日,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督查小组对集团的实验幼儿园、东岳国际幼儿园、恒星幼儿园、马桥中心幼儿园4个园所进行了全面督查,重点查看了园所的安全卫生、档案管理及户外活动开展情况,部分教师参与观摩幼儿园的户外活动。

督查人员全程观摩了幼儿集体操及户外游戏,从师幼精神面貌、户外游戏种类、幼儿活动参与度、活动量等方面进行了观测评估。观摩结束后,督查人员与各园园长、业务园长就户外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以后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各园要按照《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户外活动要求,依托“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课程体系,让幼儿在丰富的游戏中进行体适能训练,增强体质,促进成长。

在督查中发现问题,在研讨中寻求方法,在实践中提升品质,实验幼教集团的月督查制度,有力保障了各集团园的优质、高端、可持续发展。(刘梅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