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最低气温降至1℃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立冬,十月节。立,建始也;冬,终也,万物收藏也,冬季自此开始,今日19时32分将迎来“立冬”,这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九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一个节气。

此时节,天气一天天变冷,草木凋落,蛰虫休眠,万物始藏,规避寒冷。立冬过后,天会明显黑得更早,防寒保暖也显得更加重要,起居上,宜早睡以保证充足睡眠,适当推迟锻炼时间。

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暖寒交替,天空阴云密布,本周最低气温降到1℃,本周四将有降雨天气出现。提醒广大市民冬天来临要注意保暖,备好棉衣、口罩等冬季必备品,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7日,多云间阴,北风2到3级,气温3至14℃,有轻霜冻;8日,阴有小雨,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气温5至10℃。                 (王浩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