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钟历勇教授到县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学术及临床诊疗水平,10月26日,应县医院邀请,北京天坛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钟历勇教授到县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当日上午,钟历勇在县医院内分泌科进行了查房和病例讨论,就垂体等少见疾病的诊治做了讲解,特别针对现在住院患者垂体微腺瘤的发病机制、分类、临床症状、病理类型以及治疗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讲解了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最新医学动态及治疗方法,并与县医院内分泌科医护人员相互交流。钟历勇充分肯定了县医院内分泌科的医疗水平,尤其对疑难及少见疾病的诊治水平给予高度称赞。

下午,钟历勇又以《OAD控制不佳患者胰岛素方案的起始与优化》为题进行了学术讲座,县医院内分泌科医师张杰进行了病例分享。

会上,钟历勇与参会医师进行了互动,对县医院内分泌科报告的病例进行了深入讨论,精辟的见解、生动的语言赢得了现场人员阵阵掌声。钟历勇教授的演讲由浅入深、逻辑严密、紧扣前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自建科以来,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探索,现已发展成为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团队,每年与多家医院的教授进行学术交流,不断探索学科深层次的发展,专业水平不断提高。 

 (王浩同 张子璇 杜梦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