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加快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下午,县卫计局召开全县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县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迎接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县复审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按规定报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环境建设有关材料;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人人参与、社会动员”的工作机制,强化政府主导,加强部门联动,明确责任分工,逐步将慢性病预防理念融入到政府和各部门制定的各项政策中去,营造良好的政策支持环境,保障慢性病防治工作可持续发展;要抓住重点,切实加强慢性病防控体系建设,广泛开展防控知识教育,抓好创建复审质量控制,加快推进慢性病管理信息化,推动工作创新与经验推广,确保顺利通过复审工作。                (王浩同 于军 刘玉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