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中学进行2018年学生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 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生卫生与健康工作,提升学生体质达标质量近日,田庄中学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工作。

学校对本次体检活动非常重视,提前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安排,各班级精心组织学生按照年级顺序,拿着提前填写好的《山东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安静有序地来到阶梯教室来自田庄镇卫生院的医生,热情细致地为学生们进行了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在必检项目中适当增加体检项目和结核病检查眼科检查增加眼位眼球运动筛查,口腔科检查增加牙病防治、牙外伤筛查和牙齿发育,外科检查增加甲状腔,形体指标检查增加身体质量指数,生理功能检查增加脉搏。

通过组织此次健康体检,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重要性,必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健康体检制度,确保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文:于希鹏;图:崔梦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