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县第二小学举行教师希沃白板课件评比暨应用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电子白板在课堂教学中的有效运用,切实增强我校教师运用交互式电子白板进行学科教学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班班通”教室的使用率,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日,桓台县第二小学2018年希沃白板课件评比暨应用展示活动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活动中,教师展示课件,集中操作解说课件,重点讲解白板功能在本节课中的使用情况,以及教师在教学实施过程中如何利用“交互式电子白板”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

学期初,共收到24件参赛课件,经评委确定了14件作品获奖,从中甄选出6件精品作品进行展示,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通过本次评比,教师们真切地感受到白板课件在各学科教学中的有效运用,促进了我校教师对信息化运用的主动探索与研究,也给教师提供了共同交流探讨提高的机会,为我校信息共享平台增加了新资源。张敬学  田茂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