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初中化学教学研讨会在荆家镇后刘中学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深入研究教材、准确把握教材,进一步提高化学教学质量,117日上午,2018年桓台县初中化学教学研讨会在荆家镇后刘中学成功举行。

活动中,首先荆家镇后刘中学刘丽萍老师与世纪中学胡正国老师分别呈现了两节精彩的化学课。两位教师让听课的老师们看到了不同的教师对不同教材内容的不同处理方法。二位教师设计了不同的教学方案,展示了不同的教学风格,亮点频现,表现出较高的化学素养及深厚的教学功底。同时他们都关注了学生的参与度和活动性,关注了实际情景和探究性学生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在观摩课结束后的评课、议课环节中,各学校骨干教师代表对教学课从教材处理、教法选择、师生互动、组织形式、语言的逻辑性与严谨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本次教研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体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效促进教师们专业水平的再提升,而且为每一位初中化学教师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图:杨黎 文:杨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