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世纪中学南校区举办交通安全法制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7日下午,桓台县世纪中学南校区邀请县交警大队二中队的袁嗣博警官到校,为师生举办了交通安全法制报告会。报告会由安办主任李智老师主持,校长王东最后进行了总结。

报告会上,袁警官以“只有一生平安,才有美好未来”为主题,借助一个又一个的案例,特别是发生在我县的与未成年人相关的交通肇事案件,以案释法,给同学们普及了贴近初中学生实际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让同学们对照自己的行为,认识了哪些是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从而加深了对于严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的认识。尽管讲座只有短短的40分钟,但是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今天的讲座中他们学到了很多交通知识,这样的讲座十分有意义,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做一个遵纪守法、文明有序的新时代学生。(李智 孟艳玲 王希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