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镇曙光村“第一书记”为贫困户上门理发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初冬,丝丝寒意挡不住为民服务的热情。11月5日一大早,田庄镇曙光村“第一书记”董方伟带领着义工理发师来到贫困户田茂生家中,为老人免费理发。剃头推子“嗡嗡”地在老人头上游走,田大爷惬意地闭上了眼睛:“感谢董书记,上门理发,这还是头一回遇到,为俺们想得太周到了。”

“冬季来临,天气变冷,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理发剃头就是摆在他们面前的大难题。能为村里的老党员和贫困户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我觉得这也是尽了“第一书记”的职责。”董方伟说。据悉,董方伟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在帮助村里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忘关心贫困户、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看到老人因身体不便、离理发店较远而造成理发困难时,遂联系义工理发师,定期为全村的贫困户、老党员理发。

“理发虽然是小事,但是很暖心,董书记来到村里传播的是正能量。”大伙儿无不伸出大拇指为其点赞。(董兆云 张秋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