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里镇实验幼儿园:借力小篮球 成就大未来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篮球让孩子们一步步成长,每一步都是那样的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篮球有太多的激情和风采,有趣的篮球游戏吸引着每一个宝贝。每天上午,在果里镇实验幼儿园的运动场上,只见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人拿着一个篮球,在响亮的口哨中,不断的变化,一会儿左手背在身后,右手熟练地拍打篮球,几秒钟后双手交换,左右手连续拍球……紧张而专业的篮球训练,点燃了每一个小朋友运动的激情和能量,充满活力。

据悉,该园推动办园创新,选择“小篮球”作为园本特色,已逐渐在孩子们中间蔓延开,并已融入幼儿园日常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小篮球活动的开展,旨在从娃娃抓起,激发兴趣、体会运动的快乐、培养孩子们意志品质、强健体魄。

该园园长伊艳萍表示,篮球运动涵盖了走、跑、跳、投等多种身体运动,篮球特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幼儿体能,发展身体的协调性,开发幼儿的智力,增进友谊,而且培养了幼儿机智、坚韧、顽强的性格,促进了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发展。(张金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