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自助餐,美味齐分享——桓台实幼集团东岳国际幼儿园举行自助餐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孩子的营养膳食始终是保育工作中重要环节之一。为进一步培养孩子自主就餐的良好习惯和文明进餐的礼仪,同时也让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饮食情况,近日桓台实幼集团东岳国际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快乐自助餐,美味齐分享”的自助餐活动。

  午餐时间到了,老师给孩子们报餐,本次自助餐的主食是火腿拉达卷,荤菜是蚝油牛肉粒、煎茄盒,素菜是金玉满堂、芹菜墨鱼花,汤是枸杞银耳红枣汤、土豆排骨汤,水果是圣女果!进餐前孩子们双手交握,共同感恩。感谢厨房阿姨做出可口的饭菜,感谢值日生的服务,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在这一环节,孩子们学会了感恩周围的一切美好。

  取餐开始了,在轻松愉快的音乐声中,孩子们排着队,自主、有序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食物,开心地与同伴分享着美食,享受着自助餐的乐趣。幼儿进餐结束后,自己分类放餐具、整理桌面。

  自助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养成文明用餐的行为习惯,还体验到了自助餐的自主与快乐,在生活化、游戏化的活动中培养了孩子们的自我服务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幼儿能够自主取餐,愉快用餐!

在今后的膳食管理中,东岳幼儿园将为宝贝们的健康成长不断求新求变,使东岳的宝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高凯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