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幼儿园安全和学前教育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全市幼儿园安全和学前教育重点工作调度会在桓台实幼集团东岳国际幼儿园召开。会议就全市幼儿园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分析并提出整改方案,通报了各区县学前教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区县学前教育相关负责人就幼儿园建设项目工程完成情况、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制定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全面落实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及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公办幼儿园教师编制,真正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保障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