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年会暨市继教项目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4日,由淄博市医学会主办、县人民医院承办的2018年淄博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年会暨淄博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盛圆国际酒店举行,来自省内外泌尿外科领域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名家讲坛、院际辩论、青年论坛等多个环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在名家讲坛环节中,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徐忠华教授以《前列腺癌的全程管理》为题讲解了前列腺癌的治疗及随访,省立医院泌尿微创中心主任金讯波以《2018ASCO EAU 前列腺癌诊疗荟萃》讲解了前列腺癌的早期诊断及诊治。在青年论坛环节中,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刘晓辉、荆涛医师分别做了学术演讲,展示了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专业发展水平。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淄博市老年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毕玉东当选顾问,医师王东当选副主任委员。                                (张子璇  于军 杜梦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