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人调查摸底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解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人的现状,加强中医药活态传承,根据《关于开展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人摸底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教育便函〔2018〕212号)要求,在全县开展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人摸底工作。

掌握中医药传统技能的传承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以家传或师承等形式掌握中医、中药传统技能,技艺精湛,且形成一定的学术理论,出版过相关著作1部以上,形成了标准或操作规范;

(二)在该技能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从事该项中医药传统技能工作30年以上(截止2018年12月31日);

(四)有一定的传承工作基础,愿意开展传统技能传承与推广活动,培养后继人才。

(五)已在所在的企事业单位开展了3年以上的中医药传统技能的应用、推广活动。

请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填写《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人摸底表》及《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人摸底汇总表》(表格请于桓台政务网—政务公开栏目—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下载)于2018年11月11日前联系桓台县卫计局中医科。


联 系 人:刘学刚

联系方式:0533-8227980

邮箱:htwszy@163.com

             

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1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