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中学发放2018—2019学年学生助学金
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桓台县起凤中学举行了2018—2019学年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8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别发放了义务教育一般困难补助和义务教育家庭经济困难乘车补助,圆满的完成了该校2018—2019学年学生资助工作。

多年来,桓台县起凤中学充分认识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做到精细管理、精准识别、精心资助,按照“特困优先,应助尽助”的原则,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接受优质公平的教育,把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作为学校“公平教育、阳光教育、感恩教育”的重要工作来抓。

据悉,桓台县起凤中学各项资助工作分级实施、精准识别,形成了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极大地激发了该校学子发愤图强、回报社会的情怀,营造了爱心满满、充满正能量的校园氛围!(图文:田家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