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家镇里仁中学扎实开展“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格局,荆家镇里仁中学12月10日至12日继续开展了持续三年的“千名教师访万家”家访活动。

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走进学生的家中,认真倾听家长的心声,通过轻松愉快的聊天方式,了解到学生在家学习、生活的情况以及思想动态。与此同时,老师指导家长有效地进行家庭教育,收集有关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要求等。

通过此次家访工作,老师们不仅真实了解了孩子在家的表现,深入地认识了学生的内心世界,也让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让老师们在日后的教学中,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正确加以引导,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备好课”。(图文:荣庆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