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镇华沟小学扎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桓台县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工作方案》要求,近日,起凤镇华沟小学组织有关人员对学校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摸底排查。

此次排查过程中,学校工作人员向培训机构发放《桓台县民办学校设立及变更行政审批明白纸》,《规范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明白纸》。重点查看了培训机构是否有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经营证件。对于部分没有办学许可证的教育培训机构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其尽快办理相关证件。

同时,学校要求全体教师严守师德纪律,严禁在职教师从事课外有偿家教,不得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更不得以任何形式为校外培训机构作宣传。同时,还教育广大学生在选择校外培训机构时,一定要选择注册的规范的民办教育机构。

此次摸底排查,全面掌握了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整体办学情况,不仅为下一步对其监管、服务、指导提供了准确信息,也有利于维护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孩子们校外人身安全,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创设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图文:刘晓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