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荆家镇后刘中学青年健康教育进校园
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2月12日下午,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到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以“安全伤害的预防与处理”为主题的青少年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全校4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医护人员采用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意外伤害的预防与应急处理,倡导同学们牢记安全守则,抛弃错误运动习惯,培养绿色健康的运动方式。在整个讲座中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问答环节热情高涨,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还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问。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安全伤害的预防与处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加入到绿色行动、快乐运动中来。(图:张广健  文:刘洪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