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举行“教改大课堂”初中英语专场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实施桓台县课堂教学改革12345工程,进一步推动我县初中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日,桓台县“教改大课堂”初中英语专场在城南学校举办。全县200余名英语教师参加了教研并认真聆听了王敏勤教授精彩的报告。桓台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光惠、教研室主任王海军等一同出席会议。




首先,来自桓台县城南学校的高雅文老师世纪中学的巩丹老师进行了同课异构,针对自己的教学设计进行了说课和研讨交流一中附属学校的朱翠玲老师结合课标要求和教学实际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点评。最后,王敏勤教授从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学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今后的课堂教学和课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达到了预期目标,获得了圆满成功。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英语教学工作中,会将本次会议精神与学科特点相融和,深入贯彻落实新课标要求,夯实课堂双基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师自身综合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