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中小学(幼儿园)学校文化建设专家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1日,桓台县中小学(幼儿园)学校文化建设专家报告会在县实验学校召开。此次会议邀请天津市教科院教授、桓台县特聘教育顾问王敏勤就学校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培训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光惠主持报告会。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敏勤从如何定位办学理念如何处理学校精神文化与核心价值理念的关系如何说明学校的发展愿景和发展目标如何落实创建措施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学校文化建设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我县“特色学校”创建中,首批立项的24所学校(幼儿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精要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最后,王敏勤重点强调了课程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对如何建设课程文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光惠在总结下一步工作时强调,要抓好常规管理,要提高工作标准,要注意总结提炼,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县中小学(幼儿园)办学品位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对打造教育品牌、推进全县教育高位优质均衡特色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