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组织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读书会上9名同志带头领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内容。通过学习和与会党员、积极分子的踊跃分享,更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果。我们必须始终高举光辉旗帜,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做到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县人社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创新党组织生活等等各种形式活动,全面增强人社系统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读书会活动对党员干部精神上的洗礼,成为我们再此踏上改革征程不懈奋斗的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