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学校初一级部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全社会宪法意识,12月4日,桓台县 “12·4”宪法晨读活动在桓台县城南学校举行。

4日上午,县城南学校初一级部数百名学生集体朗读《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晨读声在校园中回荡。初一一班学生成铖说:“我们只有了解法律,才能更好地遵守法律,我今后会好好学习《宪法》、学习法律,长大后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除了集体晨读,同学们还以宪法为主题开展了“手抄报宣传宪法”、“宪法知识播报”等一系列活动,在校园中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桓台县城南学校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更是传达了城南学校全体师生对我国根本大法——《宪法》的无比尊重。(图文:蒋爱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