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工程 狮爱放飞”爱心资助唐山镇邢家中学
发布日期: 2018-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12月4日,红狮子会来唐山镇邢家中学举行捐资助学仪式。红狮子会的爱心人士向我校初一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总共捐助现金近26500元。

仪式上,张连民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关注贫困学生的成长,勉励受助学生要好好学习,常怀感恩敬畏之心,管好用好善款,使其发挥应有作用;爱心人士代表和受助学生分别作了发言,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完成学业,绝不辜负爱心人士和学校的殷切期望和厚爱,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扶危济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人士心系贫困学生,心系教育事业,为受助学生送来了温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社会充满凝聚力,他们的爱心义举,为社会树立了光辉的典范。(图文:窦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