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渔洋中学集中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 2018-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日下午,桓台县渔洋中学依照县教育局文件要求,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校印发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办公室孙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王继才同志用毕生精力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这4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爱国奉献的优秀品格,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专题学习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奉献精神,律人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奋斗,为校争光。(图文: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