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呵护成长”
——县实验小学召开家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发挥家长委员会沟通、服务、协调、管理的作用,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教育氛围,12月5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召开了以“携手共进 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家委会会议。

会议由学校教育处主任刘淑华主持。会上,校长郑智向家委会成员汇报了学校前段时间的工作,并对家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家委会主任张斌同志报告了前段时间家委会工作,阐述了家委会的任务,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家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或建议。新任家委会成员郭强同志,在会上也谈了自己对家委会工作的认识及今后的打算。最后,各位家委会成员就学校工作及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刘主任在会议结束时,希望家委会成员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 促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紧密配合,促进孩子全面健康的发展。

此次会议,必将继续加强家委会自身建设,增强家庭与班级之间的有效联系,促进班级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从而形成教育合力。(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