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渔洋中学第八届家委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间的沟通与合作, 让家长更好地支持和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更新家庭教育观念,12月6日,桓台县渔洋中学邀请家委会委员参加了第八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上,牟军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阐述了学校成立家委会的背景和目标,指出家委会的成立旨在通过家委会这个平台邀请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理解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家委会委员依次发言,提出了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期望和建议。发言结束,牟校长为每位家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提出了家校共育的期望。

会后,家委会委员们参观了高标准学生餐厅、宿舍、教室等,对学校干净优雅的环境、朴素整洁的设施和井井有条的教育教学秩序大加赞赏,并表示要努力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义务,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为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