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教育信息化十二月份重考核内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学校、县属中小学:

现将

县政府“民生社会建设要率先突破”教育事项之一的“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十二月份评估项目(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对照评估标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重点内容有:平台应用、智慧校园、一对一数字化学习、信息技术项目应用、创客教育、创新实践活动、信息化课题等。

各学校需要上报材料:

1、智慧校园建设计划,包括建设标准、完成时间、采取的措施、已完成情况等,计划创建但上月未报的学校12月必须上报,已上报的可以不再上报。

2、一对一数字化学习开展的班级数,统计正确的可以不再上报。

3、教育信息技术课题名称、结题情况,课题级别。

其他项目有电教站负责统计,如:NOC获奖情况、创客活动成绩、信息技术项目区域应用情况、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情况等,资源平台将从后台统计得分,内容包括:注册人数、资源上传数量、网络教研、优化作业、家校共育等。

上报邮箱:htjys-djz@zb.shandong.cn(电教站公务邮箱)

上报截至时间:12月20日



附件:1、2018年12月份“民生社会建设要率先突破”教育事项考评任务清单.xls

  1. 电教站 

2018年1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