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市体育工作务虚会在桓台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日,2019年度全市体育工作务虚会在我县会务中心召开。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实地观摩了桓台体育发展情况,并对2019年全市各项体育工作提出明确希望和要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区县体育局(教体局)局长、分管局长、有关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副县长毕宝锋等陪同实地调研。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马桥镇体育公园、田庄镇太奇冰雪运动中心、起凤镇辛泉村、桓台县城南游泳馆,并到桓台县实验学校和县竞技体校观看篮球训练情况。





在下午的会议中,各区县、高新区、文昌湖区和经开区就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在发言中指出2019年,桓台县将力争实现镇级文体中心全覆盖,并规划建设起凤体育特色小镇、田庄冰雪小镇、马桥足球小镇以及荆家镇百萃园、新城镇鸿基农业等乡村体育旅游综合体。同时,积极推进互联网+服务模式,打造智慧体育健身平台,将全县30多家体育健身俱乐部纳入平台管理,实现线上预约线下健身。目前,淄博太奇冰雪运动中心项目现已动工建设,预计2019年上半年投入运营,届时将成为山东省第一家大型光伏室内滑雪场,可以承接国家、省市级大型冰雪项目比赛和专业队伍集中训练。

最后,高义波在总结务虚会时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以打造“人民满意的体育”为方向,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持续增强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加快体育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体育与旅游、教育、健康等领域的融合发展。各级要抢抓机遇,埋头苦干,推动体育事业实现新的发展跨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