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机关举行退休人员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2日上午,县教体局机关为退休干部举行了温馨的欢送会。

欢送会上,办公室主任刘金亮首先介绍了2017年以来的退休干部张雷、李功厚、滕新生、宋丰浩、王爱芹等5人的基本情况,对退休老干部在县教体局的工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历数了退休同志的荣誉和成绩。参会人员感慨万分,特别是所在科室的同事,更是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

5位退休老干部回忆了自己工作几十年的经历,言语间充满了对县教体局机关的眷恋之情。

县教体局副局长巩发亮表示,5位退休老干部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的奉献给了教育体育事业,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发扬他们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体育总会会长任东城同志充分肯定了5位退休老干部多年来为县教体局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他们“退而不休”,常回局机关看看,为局机关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关心局机关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