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石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职工父母免费健康查体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山东汇丰石化集团下发《关于开展“孝慈感恩、关爱父母”体检活动的通知》,为4000余名职工父母免费健康查 体,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为确保本地员工父母能够享受到最佳的体检套餐和最好的体检服务,汇丰石化积极与多家医疗单位沟通洽谈,最终选定县医院作为推荐体检单位。

记者来到医院体检中心,看到不断有员工陪同父母前来体检。据了解,汇丰石化通过积极协调,在县医院开通了“汇丰石化员工父母体检绿色通道”,现场体检时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即可,套餐内项目无需缴费,并且个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追加体检项目,追加项目享受七折优惠。记者看了体检单了解到,体检项目除了常规的心电图、肝胆胰脾双肾、彩超、尿常规、血常规、 生化全项外,还增加了世界先进的双源CT、上消化道钡餐检查。

一位正在陪父母排队进行抽血检查的烯烃车间员工说:“近两年,公司发展迅猛,不仅工资提起来了,而且五险一金也每年都涨,各项福利也越来越多,尤其没想到的是公司又推出父母体检活动,我们是既高兴又感恩,自己今后工作也更安心了。”

采访期间,许多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在得知汇丰石化为员工父母推出免费体检套餐时,纷纷竖起大拇指。多年来,汇丰 石化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强化员工人文关怀,完善员工福利待遇体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一项项福利政策相继出台,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了一个有担当、负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田耀 袁先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