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开始了
发布日期:2018-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8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2018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已在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2018年我县共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7人,其中综合类51人、教师类97人,卫生类119人。

提醒各位考生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地址为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sdzb.hrss.gov.cn)“事业单位招聘”专栏。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28日09:00-3月3日16:00。笔试采取全市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上午9:00—11:00。

我县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的信息将在桓台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各位考生请注意及时登录网站查看以免错过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