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节后开门营业禁放烟花爆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党委,城区街道党工委,各级文明单位:

根据《关于禁放限放烟花爆竹的通知》(桓办通知〔2018〕2号)要求,桓台城区范围内(东至铁西路、西至唐华路、南至寿济路、北至王徐路)实行全域全时段全面禁放烟花爆竹。按照往年经验,多数商家店铺选择在正月初八开门营业燃放开门炮。为做好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各级文明单位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禁放限放烟花爆竹各项规定,坚决做到在城区范围内全时段不放烟花爆竹,在城区范围以外限放烟花爆竹。

二、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对辖区内单位、商铺、企业、建筑工地等,提前通知到位,确保节后开工营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城管执法局要加大巡逻力度。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要加强监督和执法监查,对在禁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一律依法依规查处,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三、各责任单位要做好行业内禁放开门炮的教育宣传活动。比如,房管局通知到房地产开发公司、物业公司、房产中介,教体局通知到民办学校,工商局通知到工商业户、市场,经信局、中小企业局通知到各企业,工商联通知到婚庆公司,财贸局通知到宾馆、商超,卫生局通知到医院、门诊,食药监局通知餐饮、药品经营单位等。




                          桓台县文明办   

                         2018年2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