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2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 2017 年度全县考核结果汇报和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等汇报,研究《关于开展“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兑现 2017年扶持政策情况的通报(审议稿)》《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县委书记贾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动员令,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再冲锋的集结号。全县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自觉性,使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桓台落地生根。要扎实组织开展好“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提升标准,从严从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实现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贾刚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各领域改革,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不断将改革推深做实,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细化责任,紧盯重要节点,科学制定计划,继续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永争一流。(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