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就业办积极筹备“春风行动” 今天2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发布日期:2018-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满足节后单位招聘和个人求职需求,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就为正月初八(2月23日)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有序地忙碌起来。9时,记者走进县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县就业办副主任魏伟正指挥部署招聘会现场布置工作。县就业办统计信息科工作人员袁晓丽从邮箱里调出所有企业招聘员工的信息、汇总,并录入到招聘会现场的电子显示屏上;工作人员王泽鹏与广告公司电话接洽着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悬挂横幅上的内容;其他工作人员正清点着招聘会所需的桌椅,布置着各个招聘摊位。

魏伟说:“下午,我们会再开一次碰头会,责任到人,清点好招聘会所需的相关物品,打扫好各个角落,确保招聘会圆满成功。”

据介绍,截至目前,县就业办已收到40余家用工单位发来的招聘信息,招聘人员2000余人。此外,招聘会上县就业办还将提供就业培训、创业扶持、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咨询,现场解答有关问题,满足群众的创业就业需求。                                               (董兆云 王泽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