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文化名城建设要率先突破”2月份工作协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3日,全县“文化名城建设要率先突破”2月份工作协商会在县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1月份得分排名情况,调度2月份列入全市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和重点督导推进项目的进展情况,研究2月份考核材料上报工作,并对3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文化名城建设要率先突破”的工作要求,继续像重视经济工作一样重视文化名城建设,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项目推进的主要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落实到位;要加强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做好项目审批服务、要素保障、施工协调、资金调度等工作,切实促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努力打造高品位文化旅游产品,为全县文化名城建设增创发展新优势。

会上,县文化出版局、县旅游局、县商务局、县水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田庄镇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文化名城建设情况。 (田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