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招商引资、技术改造推进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强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以招商引资、技术改造和园区建设为突破口,加快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奋力开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

县委书记贾刚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边江风、刘春杰、高连义、刘帅等在桓台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和关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重大机遇,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强市之路。要集中开展“技术改造突破年”行动,充分发挥我市工业基础优势,做好传统产业技术改造文章,全力促进传统产业向中高端突破,在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中实现存量变革。要加快推进企业入园、培育主导产业和完善园区配套,充分发挥园区载体功能,突出特色、增强活力,坚定不移推动产业集约集聚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要把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创新思维、主动作为,强化要素保障,严格督导考核,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加快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奋发努力。

                     (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