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奖励兑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奖励兑现大会,对2017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获奖单位、在省对市考核中成绩优秀和提档进位的单位进行集中表彰,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收心归位,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聚焦聚力“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奋力开创新一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县委书记贾刚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边江风、刘春杰、高连义、刘帅等在桓台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力提速,文化名城建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特色更加彰显,全面深化改革亮点纷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级想干事、敢干事、担当作为、走在前列的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 “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将任务清单化,具体到单位、具体到人头。要用科学的方法抓本质、抓关键、抓规律,抓住主要矛盾和急事难事,握指成拳、集中发力、打歼灭战,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进步。要提升境界标准,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埋头苦干、拼命实干的过硬作风,奋力推动各项工作率先突破、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观念,全力落实“认真、专业、担当、作为”要求,持续优化环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全市人民的业绩。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加强督察督导,严格兑现奖惩,关心关爱干部,切实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工作导向,进一步营造形成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浓厚氛围。     (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