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桓台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实验学校小学部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在会上发表讲话,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荆长山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荣若平同志从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两个责任”不断夯实;认真抓好教育引导,廉政思想深入人心;认真抓好党内监督,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认真抓好纠风肃纪,政风行风建设全面加强;认真做好保障工作,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等五个方面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荣若平指出, 2017年,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全县教育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荣若平要求,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和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县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考核;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三要认真为民办事,持续提升教育体育群众满意度;四要注重标本兼治,抓好省委巡视市县专项问题整改。

荣若平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和县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荆长山同志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谋划工作要逐级签订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两个责任”。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各县属学校和县实验幼儿园班子成员,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共2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