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前段时间学校安全工作,分析当前学校安全形势,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和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全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在会上发表讲话,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经民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情况的通报》。

荣若平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教育体育系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将学校安全工作纳入全教育总体规划,与教育教学管理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同考核,全学校持续保持安全稳定。

荣若平强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各镇、学校(幼儿园)要健全学校安全教育长效机制;健全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制;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强化安全应急值守机制;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荣若平要求,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安全是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各镇、学校(幼儿园)要切实把各项学校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努力为全国、省“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董经民同志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要强化监督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各镇、校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到与学校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甚至更重要的位置来抓,形成齐抓共管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机制,为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