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举行“芳华绽放--教师才艺展示”
发布日期: 2018-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丰富广大教师的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实小人“和谐、创新、团结、共进”的良好风貌,2月2日晚上,县实验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芳华绽放--2018年教师才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年级组为参赛单位,舞台流光溢彩,节目异彩纷呈,有葫芦丝演奏、方言朗诵、歌伴舞、舞蹈、小品、歌曲串烧、表演唱等。从多方面展示了学校教师的才艺和创新,展现了桓台实小大家庭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荧光炫舞》中拉开帷幕。方言朗诵《致橡树》,带着大家一起见证了那不卑不亢、至纯至美的爱情。葫芦丝《桔梗谣》,则让人们联想到翩翩起舞的朝鲜族姑娘。面对这广阔无垠的国土,面对这富饶秀丽的海疆,让我们欣赏着《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器乐《三生三世三尺讲台》,则让我们感叹岁岁年年多少个春秋, 三尺台上解烦忧。歌伴舞《上海滩》,表现了千回百转,人间情仇,成功失败,都已一江春水向东流。葫芦丝《荷塘月色》,把人们带进了荷塘里。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清香。月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这一片叶子和花上。小品《我的爸爸》,讲述了认真负责的老师遇到了不靠谱的爸爸,老师的无奈。音乐喜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考的试》,再现了我们当年考试时有趣的事。活动在歌曲《阳光路上》落下帷幕。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的艺术魅力,增强了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