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水志愿者走进唐山镇敬老院 对联贴满院 敬老记心间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 ]

“瓜糖祭灶,除尘扫年”是小年的传统,在农历小年来临之际,位于黄家村的唐山镇敬老院迎来了一群热情的“家人”,他们就是桓台万泉供水公司的乐水志愿者。2月7日上午,10名乐水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贴春联、送“福”字、修管道,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提前庆新年,把浓浓的年味送进了敬老院。

一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忙碌了起来,抄起扫帚、铁锨把敬老院的院落和门口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宿舍区,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将精美的对联和“福”字贴在每个房间的门口,并和老人们一起拉家常、问寒暖;听到老人们说,卫生间的冲水阀坏了,志愿者金向玮和邱洁芝利索地挽了挽袖子,拿来维修工具,更换了有故障的阀门,全然不顾卫生间的异味。一上午的忙碌让敬老院里干净整洁,几位老人摸着门上的“福”字,更是笑容满面,喜庆的节日气氛在敬老院里洋溢。

据了解,万泉供水公司与唐山镇敬老院结缘已有数个年头,每年逢年过节,乐水志愿者们都会主动上门看望老人,和这里的老人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看到老人们过得好,生活幸福,我们很开心,希望尽我们一点绵薄之力,为老人们的晚年添一份欢乐,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这是万泉供水公司乐水志愿者们共同的心声。(李明泽  张素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