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社系统考察组来桓考察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8日,青岛市人社系统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参观了桓台便民中心人社系统服务窗口,现场观摩我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业务信息系统运行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高度重视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坚持“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总基调,一个模板开展工作,政府主导,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合力推进,坚持先易后难、分类指导的基本原则,加强宣传,规范业务流程,加强督导,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我县于2013年10月全面开展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2011年至2017年全县征地项目涉及8个镇168个村,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府补贴资金1.53亿元,资金落实率达99.16%,每月待遇领取人员达2.8万人,目前,9.6万名居民已纳入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范围,累计支付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及办理清算支出1494.33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