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局规范办学三步走 认真提高满意度
发布日期: 2018-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促进学校科学管理,整体提升桓台县学校管理水平、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快推进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桓台县教体局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分“三步”规范办学行为。

一是以课程设置、作息时间、假期安排、作业管理、考试管理、学生管理、课后服务等七个方面为工作重点,对全县普通中小学规范办学行为作出统一规定并向社会公示。

二是统一要求,督促全县普通中小学按照宣传发动、发现问题、主动整改、整改验收及网上展示等四个阶段分步实施、扎实推进。

三是以《桓台县普通中小学规范办学行为标准》对全县所有中小学进行不定期督查,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将督查情况以及问题整改情况纳入2018年度绩效考核。

桓台县教体局规范办学行为的一系列举措,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山东省普通中小学管理基本规范(试行)》和《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等文件要求,实现全县所有中小学校规范办学、规范办学行为长效机制普遍建立,减轻中小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基本建立适应素质教育要求的教育教学秩序,认真提高教育群众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