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机关开展“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8-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日上午,县教体局机关开展“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集中学习研讨,转变思想观念,狠抓作风提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贾刚同志在全县“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和局党委研究制定的《中共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委员会开展“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及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与推动2018年度各项任务结合,与推动局部署的重点工作结合等,从思想观念、作风提升等方面展开了集中研讨和相互交流。

目前,县教体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正处于“思想动员,学习研讨”学习教育阶段,在认真参加集体学习,坚持自学的同时,还结合“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网上答题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市委、县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学习效果。

县教体局将围绕“四争做四解决”4个主题,即争做“认真型”干部教师,着力解决思想状态“浮”的问题;争做“专业型”干部教师,着力解决素质能力“粗”的问题;争做“担当型”干部教师,着力解决责任落实“虚”的问题;争做“作为型”干部教师,着力解决干事创业“懈”的问题。每周开展一次专题研讨,在相互交流中形成共识、共同提高,努力推动桓台教育体育事业走在前列,为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