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四举措”扎实开展师德教育学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桓台县“四举措”扎实开展师德教育学习周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师德教育学习周学习活动。各单位结合市、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理论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二是开展师德行为规范大讨论活动。各单位组织本校教师认真学习《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有关法规,全面理解师德规范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广大教职工普遍认同和遵守的行为准则。

三是开展学习宣传师德典型活动。结合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振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发动全体教师学习宣传黄大年、李振华先进事迹,挖掘身边优秀教师、班主任的事迹及经验,用榜样的力量感染、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人,努力造就出一支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团队精神硬,奉献精神强,师德师风优,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四是开展师德教育学习征文活动。围绕今年师德教育学习周学习内容,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讨论交流、撰写笔记,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提升家长对教育满意度工作。通过征文活动展现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