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七型国土 保障转型发展——访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高圣明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县‘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我局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激情创业好团队”、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高圣明说,2018年,县国土资源局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标先进,着力推进七型国土建设,不断提高国土资源工作水平,努力为转型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资源保障。

高圣明说,2018年,县国土资源局将全方位保障重大项目和转型项目落地,打造服务型国土,确保项目“批得回、供得出、落得下、用得好”,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为新旧动能转换拓展用地空间;认真抓好重大规划编制和重大调查工作的实施,夯实基础型国土,抽调精干力量,以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作风,科学制定方案,全力以赴推进第三次土地调查,确保调查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完成国务院部署的法定任务;严格耕地保护,开展土地整治工程,建设生态型国土,积极督促推进增减挂钩项目区拆除复垦工作,确保完成1300亩;扎实推进“互联网+”服务模式,实现“最多跑一次”的优质服务,建设智慧型国土,完成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拓展“互联网+不动产”服务,真正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多管齐下,持续保持执法监察高压态势,强力推进法治型国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围绕工业项目、城建工程、村级场所、重点人员等事项,坚持从源头监管,切实将国土资源违法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倡导廉洁型国土,选树典型、弘扬先进,凝聚干事创业的共识,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探索国土资源工作的新路径,开启“创新型国土”。

“2018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分解,一件任务一件任务落实,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推进,确保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高圣明说。

                   (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