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天的好时光让不少市民不愿意宅在家中度过,今年清明小长假为4月5日至7日,也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小长假。3月12日,记者从桓台宾馆火车票代售点了解到,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旅客可通过网络、电话、窗口等方式购买清明小长假火车票。

据了解,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购买清明小长假期间火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开卖,预售期为28天。清明小长假期间,客流主要以省内短途客流及省际客流为主,假期时间较短,旅客出行较集中,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从县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不少市民开始咨询清明节期间出游线路。在县城张北路一家旅行社内,市民张爱华告诉记者:“清明节可以放3天假,我们想带着孩子去爬山,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让孩子踏青散散心,初步计划是报云台山这条线。”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