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换新衣 上市折扣多 今春女装颜色亮丽、款式新颖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徐徐春风带来了暖暖的春意,最近逛街的市民明显发现商场里都“亮堂”起来,处处散发着浓浓春意,一大波颜色亮丽、款式新颖的春装已纷纷上市销售。3月12日,记者走访县城多家大型商场发现,各服装品牌春装上柜量过半,甚至有的品牌已经在准备夏装。

当日,记者在惠仟佳购物广场二楼服装商场采访时看到,各服装品牌的专柜纷纷在显眼位置推出了色彩缤纷的春装新品,不少喜欢“尝鲜儿”的消费者按捺不住开始购置春季服饰。

记者看到,“模特”们身穿轻盈的服饰散发着春天的气息。据了解,最近春装销售越来越火爆,不少还卖断码,多数服装品牌在“三八妇女节”过后,仍然持续推出折扣促销活动,例如华人杰、lagogo、ONLY、城市格调、太平鸟、圣迪奥等女装品牌纷纷推出折扣价,有的还是全场5折起,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市民耿女士在城市格调女装品牌试穿女装,挑选了一条心仪的薄款牛仔裤,她告诉记者:“天气才刚开始转暖,春装号码就不全了,瞧,我买的这条牛仔裤就剩下这一条了。”

惠仟佳购物广场服装商场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今年春款女装流行番茄红、薰衣草紫、天空蓝、迷雾灰、墨绿色、草绿色等颜色,基本以亮色为主。在款式上,仍然以印花搭配荷叶边、飘带,展现女性柔美气质为主。此外,牛仔面料成为今年畅销款,无论是外套、衬衣还是裤子,均受各大服装品牌青睐。

“今年春装流行混搭风格,整体价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没有太大的波动。”王经理说。正在某女装品牌挑选衣服的市民陈小姐告诉记者,之前买了一件觉得不错,逛完一圈准备把另一件看中的也买下。“现在趁折扣力度大,所以多买几件,春装卖得太快了,一犹豫就可能买不到了,等天气再稳定一点就能立马穿上了。相比冬装,春装的价格会便宜不少,所以常常一不留神就会买多了。”陈小姐笑着说。

不过,本报提醒,最近几天我县的气温忽高忽低,未来几天还会有一次降水和降温过程。因此,市民要随时关注天气预报,随时增减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苗娟  摄影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